每年都會帶澤澤出國旅遊˙~今年選擇去韓國跨年(鵝子喜歡玩雪呀)

11月底割的雙眼皮,到跨年時還有點兒腫腫滴~

CIMG0167.JPG

CIMG0395.JPG

然後那個法令紋跟夫妻宮凹陷也太明顯了吧~~~我都用了TR80拍照了說(整個大崩潰)

回國後立馬想微整

考慮了玻尿酸、晶亮瓷跟少女針三種產品

玻尿酸一支1CC,我需要調整的位置太多了~太傷本...

少女針一支也1CC,雖然多了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好處,但娘娘要養房子跟養小孩,目前還無法消費

考慮了以上因素,晶亮瓷是我最終的選擇^^

在醫美待了十多年,晶亮瓷這支產品在台灣剛上市時因主打硬挺度佳,所以主推鼻部塑型

但鼻部本來就是一個比較複雜的區域,因為打失敗沒有像玻尿酸有降解酶可以施打,也考驗特別醫師的技術~

所以在臨床上有碰過幾例打晶亮瓷產生副作用的CASE

因此~對晶亮瓷這支產品印象超差的呀~~~~

最近這幾年施打經驗越趨成熟,莫氏原廠也積極地著重在教育訓練這塊

因此決定給晶亮瓷一個機會~~

IMG_6042[1].JPG

娘娘總共打了三支晶亮瓷,分別打在夫妻宮(太陽穴)凹陷、法令紋、下顎線

打完是不是整個臉型看起來更柔順、更顯年輕呀~~(灑花轉圈)

話說~晶亮瓷的成分30%是鈣磷聚合物,70%是CMC(賦形劑)的成分,可完全被人體分解,所以有謠言說晶亮瓷會殘留是錯誤的觀念喔~

鈣磷晶球還會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所以施打過的部位還有緊實的功能

有些經驗較好的醫師還會使用晶亮瓷做臉部拉提喔~

這次打完晶亮瓷後獲選醫美診所晶亮瓷推廣大使,還特地北上領獎呢~

獲獎原因應該是術前術後差異最大的吧~哈哈哈~

 

IMG_6792.JPG

超愛這件魚尾禮服的裙襬~超美~~~BUT~~忘記縮小腹了典禮前手臂認真做隔空+打消脂針手臂變得超纖細的呀

下篇來介紹我最愛的消脂治療好了^^

 

IMG_6796.JPG

捧油說裡面我最美^^單然~為了這次頒獎,我可是用心準備呢^^

 

IMG_6778.JPG

難得的全妝澤澤說媽咪好誇張

 

IMG_6788.JPG

獲獎的花冠超美~~聽說是專門負責文華酒店的花坊當天製作的~戴上後港覺自己快升天當女神啦

提醒各位美眉~夫妻宮(太陽穴)飽滿會影響桃花,娘娘打完整個桃花大開呢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