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臉一直是肉肉ㄉ,胖了之後瘦下來臉就變鬆垮垮淚溝、法令紋還有嘴邊肉都跑出來了~

一直聽說音波拉皮很厲害,觀察了1~2年後覺得安全性跟效果都非常好我才敢嘗試(畢竟我也是卒仔一枚)

本來也很害怕打的時候會很痛~但敷完麻藥做的時候大概是麻麻刺刺的感覺~

肉肉多的地方無感,但打到靠近骨頭的地方就粉~有感覺喔~(我都手腳冒汗了)

更妙的是回去大概會有一~二個禮拜的時間臉上都有"痛腿"的港覺

接著每天洗臉都有驚喜~

皮膚每天都有緊一點~緊一點的感覺~

然後大驚的是~一個月後我的雙下巴~~不見了~~~~

臉也變超V~~~

整個愛死了音波拉皮

 

音波.png

雖然快四十了~但也是想當阿妹仔打完音波、換個髮型~整個就是年輕丫~

IMG_118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